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打機上位】高峯期萬人睇直播 __,

達哥曾在活動與球星賓迪基及馬列斯打機。
現年31歲的林慧韡,自2011年開始直播打機,其聲線似劉以達被稱為「達哥」,而達哥因與港姐蔡思貝撞樣,也被戲稱為「蔡思達」。他最初的觀眾主要來自高登討 ...


現年31歲的林慧韡,自2011年開始直播打機,其聲線似劉以達被稱為「達哥」,而達哥因與港姐蔡思貝撞樣,也被戲稱為「蔡思達」。他最初的觀眾主要來自高登討論區,後來慢慢吸引到其他網民,觀看直播的人數更由最初的100人,升至高峯期的1萬人。達哥習慣在直播結束前朗讀潮文,也成為他的特色之一。

相關新聞:《古惑仔》牛佬斥高官無賴



去年電影《大黃蜂》上映時,達哥獲邀訪問戲中男主角John Cena。 去年電影《大黃蜂》上映時,達哥獲邀訪問戲中男主角John Cena。

達哥自2013年開始為不少大品牌拍廣告,如運動及電器品牌等。他更不時出席活動與球星、名人打機,近年他還進軍影視界,除客串電影《棟篤特工》,也有為ViuTV主持節目。2015年時,達哥被本報拍到在IFC連冧三女,因而被網民嘲諷他是「偽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