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雙宋離婚:婚變後首現身 喬妹目光呆滯強擠笑容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喬妹現身內地活動,是她婚變後首度蒲頭。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前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至年初屢傳婚變,上周四突然宣布 ...


喬妹現身內地活動,是她婚變後首度蒲頭。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前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至年初屢傳婚變,上周四突然宣布正進行離婚協調,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婚姻。喬妹今日下午現身三亞某商場舉行的化妝品牌活動,是她婚變後首度現身,穿上白色連身裙的喬妹明顯受到離婚打擊,只向在場粉絲微笑揮手,強擠笑容,現場有粉絲指喬妹看上去還是有點憔悴,而鏡頭亦有拍得她目光呆滯、冇乜表情。

另外,有指喬妹在聲明中透露雙方未能克服性格差異而分開,但婚變原因似另有內情,惹起各方揣測,更有指宋仲基申請離婚調停前未有知會家人,令宋父大受打擊而足不出戶。不過,今日有韓媒聯絡到宋父,對方透露最近入院進行白內障的手術,不方便通電話。

據悉宋父好友昨日曾收到宋父傳短訊:「突然傳來不好的消息,很抱歉,所有都是我與仲基的不足,會誠實地處理今次事件。」此外,報道亦指宋父在雙宋婚變消息曝光前一天,還與好友一起飲酒,但他當天比平日喝得很多,亦較平日沉默,令在場好友大表擔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