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民陣七一遊行改以遮打道為終點 __,逃犯末路,

遊行人士在維園出發。(李志湧攝)民陣今午(1日)發起七一遊行,在維園舉行集會後,已由中央草坪出發遊行,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不過,示威者下午在毗鄰 ...


遊行人士在維園出發。(李志湧攝)


民陣今午(1日)發起七一遊行,在維園舉行集會後,已由中央草坪出發遊行,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不過,示威者下午在毗鄰政總的立法會大樓外,撞毀玻璃外牆衝擊立法會,民陣表示,就遊行安排無法與警方達成共識,決定繼續遊行,但由原本的政府總部改為以遮打道為終點。

東網直播現場情況,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民陣續指,由於灣仔修頓球場至中環遮打道一段道路或不受不反對通知書保障,呼籲遊行人士如有遊行以外的活動須注意安全。下午2時許,銅鑼灣東角道已有大批市民聚集,等候前往遊行。

警務處港島總區總部總督察(行動)古兆輝會表示,因應金鐘及會展一帶情況,目前仍有超過1500名帶有暴力的示威者在場,已與民陣接觸,並提出三大建議,包括將遊行延期、只在維園進行集會及改以灣仔作為遊行終點。

警方對民陣拒絕建議感到遺憾,認為主辦單位有責任保護參與遊行人士的安全,市民應考慮是否仍要參與遊行,如要參與必須小心自身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