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有新巴工會撐港鐵車長罷工 響應塞爆港島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有傳部分港鐵車長將於明日發起大罷工。(陳德賢攝)上周日(21日)港鐵元朗站發生的白衫軍襲擊事件,港鐵處理手法備受質疑,有傳部分港鐵車長將於明日(30日 ...


有傳部分港鐵車長將於明日發起大罷工。(陳德賢攝)


上周日(21日)港鐵元朗站發生的白衫軍襲擊事件,港鐵處理手法備受質疑,有傳部分港鐵車長將於明日(30日)發起大罷工以示不滿。新巴職工會今(29日)發公開信狠批港鐵處理手法失當,支持參與聯署行動的港鐵車長,更表示將響應「塞爆港島」行動,呼籲全港巴士從業員明天緊守崗位,以安全速度駕駛。

工會於公開信表示,7.21事件已過了一周,政府多次迴避問題及未有即時作出內部調查,令全港市民既恐慌又憤怒,工會予以強烈不滿。

為表示對政府處理7.21事件不滿及聲援參與聯署的港鐵車長,工會將響應明日的「塞爆港島」行動,呼籲全港巴士從業員以安全速度駕駛,緊密照顧傷健、老弱、幼兒及孕婦。工會又指正研究進一步行動,將適時公布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