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撐警「劉馬車」又涉打架案 與餐廳職員「眼超超」互毆被捕 __,劉馬車,劉駿軒,

撐警網紅「劉馬車」(24歲)又牽涉打架案。事發昨晚10時許,據網上流傳一段約10多秒短片顯示,穿着白衫黑褲的劉馬車,在元朗屏廈路屏欣苑一間茶餐廳內,被 ...


撐警網紅「劉馬車」(24歲)又牽涉打架案。事發昨晚10時許,據網上流傳一段約10多秒短片顯示,穿着白衫黑褲的劉馬車,在元朗屏廈路屏欣苑一間茶餐廳內,被兩名赤膊及一名穿黑衣男子圍毆,餐廳一名女職員企圖制止但不果。劉不敵被毆至倒地,沒有還擊之力,頭面被擊中多拳。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劉馬車」與三名餐廳職員,分別姓李42歲、姓甘28歲及姓李19歲,因目光問題爭執,雙方互毆。四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劉頭面、手及腳傷送屯門醫院治理。



劉於本月4日乘搭港鐵期間,報稱遭一名34歲男子以手機拍攝,雙方發生口角及毆鬥,在荔枝角站車廂內打到出月台,兩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警方拘捕。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劉馬車」受傷送院。網上圖片 「劉馬車」受傷送院。網上圖片
「劉馬車」被毆至倒地。網上圖片

「劉馬車」被毆至倒地。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