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林鄭月娥無通知傳媒下現身南丫島活動 __,逃犯末路,

林鄭月娥(左五)今日未有通知傳媒現身南丫島。昨日(9日)承認《逃犯條例》修例工作完全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在事前未有通知傳媒情況下現身南丫 ...


林鄭月娥(左五)今日未有通知傳媒現身南丫島。


昨日(9日)承認《逃犯條例》修例工作完全失敗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0日)在事前未有通知傳媒情況下現身南丫島,出席離島區社區重點項目「南丫島北段公共圖書館及南丫島歷史文物室」開幕典禮。

根據政府新聞處發出的新聞稿,林鄭聯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及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等主持開幕儀式,而負責於開幕典禮致詞的是劉江華,現場消息指,現場有大批警員戒備,未知林鄭是否擔心有示威者「踩場」,甚至衝擊,只逗留了約一小時後便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