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認同張宇人應辭行會 鍾國斌嘲政府唔聽入去做咩 政治時事,逃犯末路,

鍾國斌批評政府口頭上說會改變施政風格,但至今無實際行動,亦無回應社會訴求。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紛爭至今未平息,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將矛頭指向行政 ...


鍾國斌批評政府口頭上說會改變施政風格,但至今無實際行動,亦無回應社會訴求。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紛爭至今未平息,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將矛頭指向行政會議成員,認為支持修例的自由黨主席張宇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應辭去行會成員職務。自由黨黨魁鍾國斌今早(9日)出席電台節目表示,認同張宇人應該辭去行會成員席位,因政府口頭上說會改變施政風格,但至今無實際行動,亦無回應社會訴求,堅持不用撤回字眼,導致市民每星期到不同地區遊行,反問假如政府不聽意見,「入去做咩,有咩幫助?」

對於張宇人暫時無確切回應會否辭行會席位,鍾指假如張堅持不辭任,黨內會再討論對策,但不會強迫問責,強調不是「逼宮」。

鍾又否認自由黨是「壞孩子」,指建制派不應該只說政府中聽的說話,強調現時不是與政府割席,只是希望社會好,又指部分建制派議員曾向特首提議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平息部分社會的不滿,但政府沒有回應。

他續指,不相信幾名行會成員辭職能夠輕易扭轉社會氣氛,但假如能夠重組行會,吸納不同光譜的聲音,日後推行政策就不會一面倒。他稱香港現時出現了很大問題,令原本已經下行的經濟更加危險,長久下去必會影響旅遊業,繼而拖累其他行業,屆時「香港無運行」,假如這種情況出現在外國,政府官員不辭職都會改組,反問香港的問責制是否仍然存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