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任達華遇刺:霍汶希報喜 任達華第二次手術順利完成 __,任達華,霍汶希,

霍汶希話任達華今朝做咗啲跟進手術,手術好順利。藝人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持襲擊刺傷腹部,昨晚回港入院留醫,今早再由太太琦琦陪伴進行第二次手術 ...


霍汶希話任達華今朝做咗啲跟進手術,手術好順利。


藝人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狂徒持襲擊刺傷腹部,昨晚回港入院留醫,今早再由太太琦琦陪伴進行第二次手術治療。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表示手術順利完成:「報告一下給各位,華哥今天情況,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

胞兄及家人到場

此外,中午12時琦琦助手下來,原來是接任達華的胞兄任達榮與兩名家人,助手先走到琦琦乘坐的七人車拿了兩袋食物,之後再接剛駕車到來的任達榮三人。眾人行入醫院時,見到大批傳媒,任達榮禮貌說:「辛苦晒,辛苦晒!(華哥情況如何?)出嚟話你哋聽。」

中午12時50分,琦琦的七人車再到醫院,助手下來從車上取了兩個紙袋回去,紙袋中放了兩個湯壼。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