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拜訪」何君堯地辦 貼標語投擲雞蛋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何君堯位於屯門的辦事處閘門被拉上黃色膠帶。(黃偉邦攝)大批白衫軍周日(21日)晚上在元朗當街追打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捲入事件,有片段顯示何當日向白衣 ...


何君堯位於屯門的辦事處閘門被拉上黃色膠帶。(黃偉邦攝)


大批白衫軍周日(21日)晚上在元朗當街追打市民,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捲入事件,有片段顯示何當日向白衣人豎起拇指示意及握手。繼昨日(22日)有網民到何位於荃灣的議員辦公室「拜訪」後,今午(23日)近二十人響應網上號召到何位於天水圍天華邨的地區議員辦事處抗議。

部分市民戴上口罩及手持雨傘,在辦事處外玻璃貼上便利貼紙,寫有「官黑勾結」、「何妖害人」等字句,議員地區辦事處職員一度與貼便利貼市民交談,其後有多名警員進入議辦內了解,貼便利貼的市民隨即四散。近下午3時,辦事處拉閘關門,職員與警員一起離開。

而何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亦有數十名巿民到場表達訴求,惟因辦事處已拉閘,市民遂將閘門變「連儂門」,在閘上貼上辱罵何的標語。數十人在辦事處外聚集,他們投擲雞蛋,又在大閘拉上黃色膠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