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鄭秀文玩駝鳥政策 同安仔專屬合唱歌被消失 __,安仔,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黃心穎,

歌單呢兩首歌被消失!受老公許志安偷食困擾,鄭秀文(Sammi)開騷都帶無限喻意。Sammi蒙眼走入道具柱唱《傷》,似是玩駝鳥政策。當她唱完後,就疑就安 ...


歌單呢兩首歌被消失!


受老公許志安偷食困擾,鄭秀文(Sammi)開騷都帶無限喻意。Sammi蒙眼走入道具柱唱《傷》,似是玩駝鳥政策。當她唱完後,就疑就安仔偷食事件說:「如果有事發生,令你遍體鱗傷,但痛過之後你哋嘅愛情會成為世界之最!」似自我安慰。

解開眼罩後,見到她的眼妝刻意化上眼淚,明顯有所含意。而她的歌單中被喻為屬於與安仔的愛情歌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及《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卻巧合地「消失」,曾經講過原諒老公的她難道心中依然有「刺」!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