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受襲】直撃任達華遇襲流血過程 刀手上台發狂不停追刺華哥【有片】 __,任達華,

▲兇徒不停手追剌任達華。藝人任達華今日到內地中山出席活動時,在台上時,突然被身穿灰色背心的男子上台,用刀猛刺腹部,華哥受傷送院,從網民上載片段,可看到 ...


兇徒不停手追剌任達華。



藝人任達華今日到內地中山出席活動時,在台上時,突然被身穿灰色背心的男子上台,用刀猛刺腹部,華哥受傷送院,從網民上載片段,可看到整個行兇過程,相當觸目驚心。

任達華今日在中山出席「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從網上片段可見,當華哥在台上進行活動,突然有人在走到台上,當司儀和華哥都未有防備時,行凶者突然用刀插向任達華腹部。

片段中可見行兇者持刀衝上台。(影片截圖)

華哥受傷即時躲避,行凶者仍繼繼衝前,欲再度襲擊任達華,現場保安大為緊張,逾十人撲上台扶住達華,現場環境一片混亂。

任達華受傷後,保安護送離開。(視頻截圖)

片段中見有人說:「捅了一刀,捅了一刀。」

保安當場制服凶徒。(微博圖片)

現場人員即時衝上前制服疑兇,任達華手按着腹部,白色襯衣明顯有血漬,但他狀態清,由一眾人員送下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