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引渡惡法】不滿泛民先受訪 何君堯高叫「蠢材」喝問:建制派使就班契弟? __,何君堯,泛民,

夏家朗攝
【新增影片】立法會大樓昨晚遭示威者闖入並破壞,今日各黨派立法會議員均有回到立會大樓現場,傳媒架設臨時「咪兜位」,供泛民主派及建制派議員發言。但於民主派 ...


【新增影片】

立法會大樓昨晚遭示威者闖入並破壞,今日各黨派立法會議員均有回到立會大樓現場,傳媒架設臨時「咪兜位」,供泛民主派及建制派議員發言。但於民主派議員發言期間,何君堯突然發難,在遠處高叫「shut up」(閉嘴),同屬建制派的謝偉俊上前勸阻,卻同樣被何斥責,稱「stand aside」(走開)、「我忍咗成日」。

相關新聞:【7.1上街●縮時攝影】100萬、200萬+1、55萬 民心在此



何君堯之後繼續以「idiot」(蠢材)、「scumbag」(混蛋)及「廢柴」等詞語,高聲侮辱正在發言的泛民主派議員,更企圖闖入採訪位置,要求讓出「咪兜位」予建制派發言不果,便率隊轉到其他位置接受訪問。



由於傳媒已經在「咪兜位」架設攝影機及咪高峯等器材,有人籲建制派待泛民主派發言完畢,再於同一位置發言。豈料何君堯看來不願意等待,出言挑釁傳媒,反問「我哋建制派使就班契弟?」,惹來傳媒不滿,雙方一度爭執。最後在場傳媒決定,除非建制派回到「咪兜位」發言,否則集體杯葛。

相關新聞:【7.1上街●空拍】百川匯海 目標如一



建制派在只有外媒採訪的情況下,於距離「咪兜位」約20米處開始發言,其後又見泛民主派議員發言完畢,拉大隊回到「咪兜位」輪流發言,但何君堯未有跟隊。建制派發言期間,地面及附近中信大廈天橋均有市民高聲指罵,斥他們「奴才、走狗、出賣香港」、「我哋會用選票踢走你哋班建制派」。



-----------------------------

【登記做選民 7月2日截止】



網上登記:

。方法1(登入此網站,按步驟3分鐘完成)

。方法2(可用手機登入,在選舉事務處網頁打開REO-1表格,使用免費手機應用程式Adobe Fill & Sign打開表格,再按指示填寫資料,按儲存文件並以點擊分享,再電郵至 form@reo.gov.hk)



詳情可參閱選舉事務處網頁:

https://www.reo.gov.hk/ch/voter/gcnr.htm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夏家朗攝 何高聲侮辱正在發言的泛民主派議員,更企圖闖入採訪位置。夏家朗攝 何高聲侮辱正在發言的泛民主派議員,更企圖闖入採訪位置。夏家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