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黎姿李嘉欣溫馨親子遊公園 __,李嘉欣,黎姿,

黎姿身在巴黎公幹,為醫學美容公司開會。互聯網圖片
黎姿身在巴黎公幹,為醫學美容公司開會。互聯網圖片黎姿近日陪伴三個女兒放暑假,前晚擺了多張與三個囡囡在外國行公園的照片,其中一張她左手拖一個囡囡,右手又 ...


黎姿近日陪伴三個女兒放暑假,前晚擺了多張與三個囡囡在外國行公園的照片,其中一張她左手拖一個囡囡,右手又拖一個,另一個囡囡就傍實姊妹,構成一幅四母女親子圖,相當溫馨,黎姿留言:「工作之餘,也要抽時間平衡生活。」有網民認出她們四母女身在巴黎的Tulleries公園。



除了公務,黎姿又帶三名女兒行公園。 除了公務,黎姿又帶三名女兒行公園。
李嘉欣與囝囝Jayden郊外野餐,估計由亨亨(小圖)拍照。

李嘉欣與囝囝Jayden郊外野餐,估計由亨亨(小圖)拍照。

至於大美人李嘉欣一家亦去了外地度假,她在Ig放了與兒子Jayden在公園野餐的照片,更溫馨咀嘴,估計應是由許晉亨揸機的「老公兼爸爸視角相」。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