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特首回應民主派訴求 一貼睇清 __,特首,逃犯末路,

民主派多次提出5大訴求。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至今未平息,民主派多次提出5大訴求,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日)在行政會議前回應,詳情如下:民主派訴求/ ...


民主派多次提出5大訴求。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至今未平息,民主派多次提出5大訴求,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日)在行政會議前回應,詳情如下:

民主派訴求 / 林鄭月娥回應

撤回修訂《逃犯條例》 / 《逃犯條例》修訂工作已經壽終正寢,「The bill is dead」。

反對定性暴動 / 從沒為6月12日金鐘一帶發生的事作「暴動」定性,這兩個字是警務處處長當時形容某些在前線用了自製武器去攻擊警務人員的行為。

不檢控示威者 / 此要求違反香港法治精神,包括特首的任何人士都不可在現階段干涉警務處的調查、律政司的檢控,甚至日後法庭的裁決。

追究警方使用武力,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 監警會一致決定會作主動審視工作,還原事件真相,包括警方採取的相應行動有否缺失,爭取在6個月內完成,有關報告將會公開。

林鄭月娥下台 / 特首下台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仍然有熱誠、承擔為香港市民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