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溝女王衰鹹濕 __,

梁皓恩拍寫真,穿上喱士內衣大擺誘人甫士!
溝女王衰鹹濕出道18年的張致恒感情路上戰績彪炳,女友不是歌手就是女模,但幾乎每次分手皆因他衰偷食!梁皓恩拍寫真,穿上喱士內衣大擺誘人甫士!梁皓恩201 ...


溝女王衰鹹濕

出道18年的張致恒感情路上戰績彪炳,女友不是歌手就是女模,但幾乎每次分手皆因他衰偷食!

梁皓恩

2017年張致恒公告跟舞台劇演員梁皓恩拍拖,並網晒合照放閃,他公開戀情因有感過去「個底」太花,想給對方安全感,更認定她是結婚對象。

梁皓恩(左)
  • 梁皓恩(左)

莊端兒

與孫旗「玩完」後,Steven於2014年與35E莊端兒撻着,及後傳他趁莊端兒外遊,搭上富貴台妹Doris,更到訪其家。莊端兒得知後決心分手,事後Steven承認性上癮要接受治療。

鍾舒漫

2008年張致恒被爆和鍾舒漫於公屋同居,但玩暗撻不肯承認,有傳因偷食嫩模孫旗導致3年情玩完。孫旗自爆張致恒奪走初夜後玩消失,他認衰鹹濕玩一夜情。

傅珮嘉

2004年張致恒跟大他3年的歌手傅珮嘉發展姐弟戀,惟戀情只維持3年,因偷食網友Fiona及情慾對話曝光,後他公開表示對不起傅珮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