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金秀賢:男神回歸!金秀賢退伍興奮收花握手 __,金秀賢,

金秀賢終於退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1歲韓國男星金秀賢,前年10月以現役兵身份入伍,在京畿道坡州的新兵教育隊接受5週基礎軍事訓練後,獲分配至偵查大 ...


金秀賢終於退伍!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1歲韓國男星金秀賢,前年10月以現役兵身份入伍,在京畿道坡州的新兵教育隊接受5週基礎軍事訓練後,獲分配至偵查大隊第1師團服役,因軍中表現優異,去年8月提前一個月獲晉升為上等兵,今年2月又提前兩個月獲晉升為兵長,並考獲特級戰士資格。

而金秀賢於今日退伍,獲逾300名韓國及海外粉絲,以及近百傳媒到場迎接。他結束20個月的兵役,今晨在部隊中出席退伍儀式後,便現身跟粉絲及傳媒作簡短問候,久未公開露面的金秀賢,甫現身即獲在場粉絲尖叫歡迎,不少粉絲大嗌:「金秀賢依然好靚仔,加油!」他亦難掩興奮之情,露出燦爛笑容走近粉絲收花及握手,十分親民!

金秀賢向粉絲及傳媒敬禮後作簡短問候,表示很感謝大家遠道而來,自言比其他人較遲入伍,曾為不知能否適應軍中生活而苦惱,能來到第1師團服役真好,又謂從一大清早便為退伍作準備,至今仍未有實感,感覺還像受訓的心情一樣,並透露退伍後最想再次挑戰演技,雖然未落實復出作品,但希望大家多等一會,定會攜好作品跟大家見面。至於問到當兵期間有否從女團身上獲得力量,金秀賢笑說:「所有新曲也有聽,每天早上都有看MV。」此外,他又預告明年會準備新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