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疑與白衫軍打交道 八鄉指揮官名字電話簿消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政府電話簿所見,八鄉分區指揮官一欄未有記錄任何名字。(互聯網)元朗白衫軍周日(21日)肆虐社區,晚上手持武器追打市民,警方被指遲遲未有趕及現場執法。其 ...


政府電話簿所見,八鄉分區指揮官一欄未有記錄任何名字。(互聯網)


元朗白衫軍周日(21日)肆虐社區,晚上手持武器追打市民,警方被指遲遲未有趕及現場執法。其中八鄉分區指揮官李漢民曾被傳媒追訪,其回應片段在網上流傳。片段中他被問到警員是否「遲到」時,以一句「我睇唔到錶呀」回應,引起網民討論。

其後網上再有影片流出,顯示李漢民當晚曾與一群白衣人談話,白衣人指:「依家趕晒(市民)上車未先?佢哋唔走畀我哋趕佢走,如果我哋再斬就麻X煩。」李即安撫他們說:「心領嘅,不過我都唔想大家嘅幫忙,令到我哋辛苦。」

今日(23日)從政府電話簿所見,八鄉分區指揮官一職未有紀錄任何名字,亦沒有寫上「懸空」或其他理由。就此東網已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