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遇刺:返港就醫!任達華戴口罩清醒入院 __,任達華,

任達華安全抵港。藝人任達華到中山出席開幕活動時遇襲,被人用刀刺傷腹部。任達華在內地做完手術後,將乘坐醫療專車返港就醫。晚上10時19分,金色車駛入,清 ...


任達華安全抵港。


藝人任達華到中山出席開幕活動時遇襲,被人用刀刺傷腹部。任達華在內地做完手術後,將乘坐醫療專車返港就醫。晚上10時19分,金色車駛入,清醒着的任達華由擔架床抬出,戴上口罩及藍色手術帽的他可能舟車勞頓,見他閉着眼休息,而工作人員透露,任達華將會繼續留院,太太琦琦會陪伴過夜。

在晚上九時四十五分時,一架黑色車抵達醫院,車上載着任達華太太琦琦及女兒任晴佳,戴上口罩的兩人手拖着手。及後,琦琦一支箭衝入醫院,沒有接受訪問。之後,英皇高層Mani現身,她表示自己剛由北京返港,透露任達華情況已穩定,手術後亦已清醒。問到任達華要否再返中山協助調查?她表示亦有與中山方面聯絡中。至於工作方面,她表示有不少廣告及工作都要暫停,但未知停到何時。問到英皇老闆楊受成會否前來醫院探望?她指老闆正趕來中。問到公司對之後藝人返內地工作會否加強保安,她謂:「不嬲都有經理人、保安同助手住,當地亦有保安,我哋非常謹慎,今次係冇得避。」

晚上十一時十分,英皇老闆楊受成揸七人車與太太到場。問到是否很擔心任達華情況?他說:「聽到當然好擔心,但佢應該冇事。」說罷便與太太上病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