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機場被圍老翁祖籍上海 批示威造成不便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白髮老翁日前在機場內被示威者圍堵指罵。一班航空業界員工上周五(26日)在機場發起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等五大訴求,翌日(27日)網上流 ...


一名白髮老翁日前在機場內被示威者圍堵指罵。


一班航空業界員工上周五(26日)在機場發起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等五大訴求,翌日(27日)網上流傳一條影片,一名白髮老翁在機場內被示威者圍堵指罵。聲稱為該名人士的劉姓老翁今日(28日)接受訪問時指,清楚近日反修例事件,認為當天示威者的行為對乘客造成不便。

根據流傳影片顯示,該名老人拖着行李篋,被多名集會人士咆哮指罵,高叫「打人啊!唔好畀佢走」!但他未有理會,期間有人在老翁背後張貼一張黃色標語,有人用激光射他,亦有人高舉示威標語牌擋在其前面。雙方發生推撞,最後有人報警,雙方在警察介入調停後散去。

根據報道,該名老人姓劉,家鄉在上海,是香港永久性居民。劉先生是瑞士一家製造業公司的亞太區高層管理人員,當天從上海回港。他表示,自己清楚近日香港反修訂風波,當時見到一班示威者很生氣,認為示威者當天的行為對乘客造成不便,而近期一連串行動則對香港只有壞處而非好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