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羅霖深夜現身澳門 短裙騷腿與肥叔叔密斟 __,爆相爆片,羅霖,

(右圖: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53歲的羅霖自與仁濟前主席劉坤銘離婚後,二人所生的三名兒子跟她生活,而她不時都會感嘆要負責他們大部份的學費及生活費,但二仔在美國讀大學的每年學費要 ...


現年53歲的羅霖自與仁濟前主席劉坤銘離婚後,二人所生的三名兒子跟她生活,而她不時都會感嘆要負責他們大部份的學費及生活費,但二仔在美國讀大學的每年學費要50萬,估計其擔子頗重,而她的收入就主要來自她出席活動及經營洋酒生意。



日前羅霖就被《蘋果》讀者黃先生透過爆相爆片直擊她現身在澳門的永利酒店,當時大概10點半,身穿灰色連身短裙及高跟鞋打扮的她與一名肥胖男士在酒店大堂的位置傾談。據黃先生表示,該名男士操大陸普通話,平頭裝髮型,身穿短褲、腳踏拖鞋打扮,他表示:「聽到佢同肥叔叔係用普通話傾偈,不停雞啄唔斷同佢對話,而她坐在座位時已不停蹺腳,換腳蹺時差點走光。最後,見佢哋傾咗大半個小時,就一齊離開了。」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右圖:讀者提供圖片) 日前,羅霖與一名平頭裝的肥叔叔現身澳門一酒店大堂。(讀者提供圖片) 日前,羅霖與一名平頭裝的肥叔叔現身澳門一酒店大堂。(讀者提供圖片)
該名男士操大陸普通話口音。(讀者提供圖片)

該名男士操大陸普通話口音。(讀者提供圖片)
羅霖身穿灰色短裙騷長腿,蹺起雙腿時差點走光。(讀者提供圖片)

羅霖身穿灰色短裙騷長腿,蹺起雙腿時差點走光。(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