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任達華遇刺:任達華遇襲後出院勁精靈:希望可以盡快拍戲 __,任達華,精靈,

任達華今日出院。藝人任達華本月20日於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期間遇襲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並接受手術,即晚送返香港繼續治療,並再接受一次跟進手術,經過五日治療 ...


任達華今日出院。


藝人任達華本月20日於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期間遇襲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並接受手術,即晚送返香港繼續治療,並再接受一次跟進手術,經過五日治療休養後,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一身運動裝打扮的他,出院時精神奕奕,更不停揮手!

多謝中港兩地醫護人員

今午一時左右,任達華在經理人霍汶希陪同下離開醫院,近百傳媒在場採訪,穿上運動服、右手厚厚地包紮着並束上護臂帶的他,健步如飛,精神狀況相當之好,他以「雙語」廣東話及國語受訪,並多次感謝中港兩地醫護人員對他的悉心照顧:「多謝晒,多謝呢幾日咁多關心我嘅朋友,多謝晒你哋,今次呢個意外,雖然受咗傷,但都好感謝中山醫護人員,亦好感謝香港醫護人員,亦好感謝英皇公司悉心安排,件事發生後,中山醫務人員好幫忙,做咗好多唔同嘅測試,完咗之後,感謝返到嚟,香港嘅醫護人員,亦即刻同我再檢查多一次,重新再做,等我穩定晒;多謝大家嘅關心,多謝楊生,多謝英皇公司,最緊要多謝大家關心,依家隻手都要少少時間去康復,希望可以盡快康復之後,可以繼續拍番戲,因為我好鍾意拍戲。」

之後,他再以國語說:「謝謝,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這幾天辛苦你們大家,尤其謝謝內地中山,在事情發生後,馬上跟我做手術,謝謝對我的照顧,回來後,特別謝謝港安醫院的所有醫療團隊,謝謝楊老闆(楊受成),他們對我的照顧,把所有事情都很順利、很順利地完成,由內地到香港(醫院),到了今天,大概有五天,手術進度蠻好,因為太喜歡拍戲,希望可以盡快康復後出來拍戲。」

「希望可以快啲出番嚟拍戲」

任達華對大家的關愛,真的非常感激,完成廣東話、國語訪問後,再以廣東話續說:「多謝晒大家,好感激你哋,本人好感性,多謝晒大家嘅關心,再一次多謝內地中山,以及多謝港安醫院所有醫護人員、楊生(楊受成),由開始到發生事,悉心嘅安排,咁多醫療團隊,咁多人悉心照顧,令我可以慢慢康復,依家隻手都需要啲時間(去康復),因為(傷及)神經線要一段時間要去復原,希望可以快啲出番嚟拍戲,多謝晒大家對我嘅關心,尤其係我家人同我個女。」

完成訪問後,任達華獲醫院代表送上鮮花慰問。任達華離開醫院,連日來衣不解帶照顧任達華的琦琦沒有在場,記者上前關心任達華的青況,問他傷口還痛嗎?他謂:「有你哋關心頂得住。」之後便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上車離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