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反紅媒】無綫主播金盈維穩被圍剿 寸爆叫網民去讀新聞系做記者 __,無綫,

 (IG圖片)
港人抗拒政府未有把反修訂《逃犯條例》撤回,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除各區有連儂牆,克警跟示威者的衝突越來越大,傳媒有責任揭示真相,但觀眾和網民卻看不過眼無 ...


港人抗拒政府未有把反修訂《逃犯條例》撤回,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除各區有連儂牆,克警跟示威者的衝突越來越大,傳媒有責任揭示真相,但觀眾和網民卻看不過眼無綫電視的新聞是是旦旦,未夠中立,網民近日發起「反紅媒」行動,連日也有廣告商撤回廣告。有指通訊事務管理局自6月至今收到大概12,000宗涉及無綫的投訴,主要涉及《逃犯條例》修訂和其他有關事件的新聞報道,通訊事務管理局指正按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

相關新聞:【反紅媒】馬國明活動逾10名保安嚴陣以待 警方閃現巡察



無綫新聞部主播金盈的Instagram受到網民留言指摘,力斥她「不分是非黑白」、「無綫新聞,出賣港人」,網民喪插金盈,她似乎都不甘示弱,向網民還拖:「可唔可以講吓你覺得邊一則係假新聞?如果真係有作嘢或者同事實不符,而你身在現場,有最準確嘅消息同證據,可以電郵我哋公司或者通訊局投訴,咁樣係最實際嘅做法,亦可以為件事好。」網民回覆:「TVB一路都好多投訴,6月至今1.2萬宗,貴公司有正視過咩?有用咩?你哋咪又係咁。唔好講到大義滅親咁啦,為件事好?我真係笑咗。」



金盈又寸網民:「如果你有質疑,你可以讀新聞系做記者,了解更多,中立咁將事實報道出嚟,我認為睇一件事要全面,就係要睇多間傳媒嘅報道。」網民揶揄金盈太維穩,大斥主播質素每況愈下,並恥與為伍。網民水淹式留言炸爆金盈的IG,她今午12時許開始「清場」刪留言。

相關新聞:【反紅媒】馬國明今日紅磡出席活動 網民狙擊:去沙田前打卡位



昨日29歲牛一的無綫新聞主播女神金盈,2012年在香港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學系畢業,早期於香港寬頻香港新聞台當主播,2014年4月香港新聞台停播後,她過檔鳳凰衛視香港台當主播,2015年12月再過檔無綫新聞,今年初報新聞出鏡,被發現手戴20萬勞力士,被指是「富貴女主播」。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金盈為無綫新聞主播之一。 (IG圖片) 金盈為無綫新聞主播之一。 (IG圖片)
網民看不過眼無綫電視的新聞是是旦旦,金盈叫觀眾去投訴。 (IG圖片)

網民看不過眼無綫電視的新聞是是旦旦,金盈叫觀眾去投訴。 (IG圖片)
金盈IG被洗版式留言鬧爆。(IG圖片)

金盈IG被洗版式留言鬧爆。(IG圖片)
中午起金盈將IG留言功能關閉。(IG圖片)

中午起金盈將IG留言功能關閉。(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