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任達華中刀】「被捅同款」商品淘寶熱銷? 病服波鞋兇刀乜都有 __,任達華,淘寶,

任達華被捅後,網上熱傳淘寶網賣同款病人服。
香港藝人任達華前日(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一個商演活動時,被一名男子刺傷。事發後,微信瘋傳多張任達華被送入中山開發區醫院入院檢查的相片,相中他身穿藍白 ...


香港藝人任達華前日(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一個商演活動時,被一名男子刺傷。事發後,微信瘋傳多張任達華被送入中山開發區醫院入院檢查的相片,相中他身穿藍白間條病人服,床邊更被數名醫護人員包圍,引發明星私隱蕩然無存的爭議。網上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事後也貼出淘寶出售「任達華被捅後在醫院同款病人服」和「任達華被捅同款巴黎世家螢光綠運動鞋」,有網民批評淘寶商家反應奇快,「個個都都出嚟抽水」、「究竟捅佢嗰個癡線啲定係呢個商家癡線啲?定係同一個人嚟?」不過,《蘋果》記者在淘寶網搜尋,並未搜出以「任達華被捅」作為宣傳的病人服,只有波鞋用其中山演出的相片。



網民瘋傳的淘寶商品截圖所見,以「任達華被捅後在醫院同款病服」作為招徠,售價為50元人民幣(下同;約57港元),相中模特兒身穿藍白相間的病人服,與任達華入院時所穿的服飾十分相似。另一張淘寶截圖則打上「任達華被捅服款!!」的「Balenciaga巴黎世家螢光綠色運動鞋」,售價為4,980元(約5,651港元);最離譜還有「任達華被捅同款」的刀具。網民還上載任達華入院時所穿的白色拖鞋、包裝紙巾等,聲言也他曾使用過這些商品。



在淘寶網輸入「任達華」,只顯示他過去的電影作品,以及在電影中的同款眼鏡、《破冰行動》飾演輝叔的同款衣服,但沒有他在今次被刺傷入院的同款病服和刀具。至於「Balenciaga巴黎世家螢光綠色運動鞋」的確有使用他在中山商演的照片,價錢則是588元(約667港元),商家則以「超強彈跳力」作推銷。



香港和內地網民這兩天熱傳這批淘寶截圖,反應十分激烈:「使咪咁快手」、「淘寶真係乜嘢都有」、「淘番套做制服啦」。



淘寶網/facebook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任達華被捅後,網上熱傳淘寶網賣同款病人服。 任達華商演所穿的波鞋,也被商家趁機推銷。 任達華商演所穿的波鞋,也被商家趁機推銷。
有網民指這張改圖居心叵測。

有網民指這張改圖居心叵測。
淘寶商家將任達華中山商演照片,與巴黎世家螢光綠色運動鞋放在一起推銷。

淘寶商家將任達華中山商演照片,與巴黎世家螢光綠色運動鞋放在一起推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