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美英關注香港示威活動 特朗普讚習近平表現「十分負責任」 __,特朗普,

特朗普周一談論香港的反政府示威。
【新增動新聞】「反送中」演變而成的反政府示威仍未平息,元朗周日更發生白衣暴徒襲擊手無寸鐵市民事件。美英周一均就香港的示威活動發表評論,美國總統特朗普更 ...


【新增動新聞】「反送中」演變而成的反政府示威仍未平息,元朗周日更發生白衣暴徒襲擊手無寸鐵市民事件。美英周一均就香港的示威活動發表評論,美國總統特朗普更大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十分負責任」。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多人報警無效轉call消防 網傳自救貼士「6分鐘到場」



特朗普周一表示,香港的示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認為中國容許示威持續,顯示習近平「十分負責任地」處理香港的示威。他在白宮會晤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前對記者說:「我們正在磋商貿易協議,會走着瞧。」他說:「我知對習主席來說那是很重要的情勢……中國其實可以隨意停止那些示威,我認為習主席已盡責行事,十分盡責地行事。」他希望習近平「做正確的事」。



有記者提到中港政府被指漠視示威者遭暴力對待的問題,特朗普卻認為香港的示威「相對而言不算暴力」。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血濺元朗●難眠一夜



另外,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穆里森(Andrew Murrison)周一在下議院譴責元朗暴力事件,會密切留意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對事件的調查。(詳見另稿)



路透社/法新社/美聯社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