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小三不是化妝師!爆宋仲基與新歡同住一房? __,宋仲基,小三,

小三不是化妝師!爆宋仲基與新歡同住一房?
小三不是化妝師!爆宋仲基與新歡同住一房?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上月27日宣布離婚,金童玉女組合破裂,震撼娛樂圈,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法指出,是宋仲基偷吃 ...




小三不是化妝師!爆宋仲基與新歡同住一房?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上月27日宣布離婚,金童玉女組合破裂,震撼娛樂圈,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法指出,是宋仲基偷吃宋慧喬一個化妝師閨蜜,但有新說法表示,是宋仲基與新戲的同劇女演員過從甚密,才導致雙宋婚姻破裂。







宋仲基和宋慧喬宣布離婚後,2人的公開說法卻不一致,因此外界傳出各種婚變原因,其中最多的就是「出軌說」。一名自稱和宋仲基很熟的友人爆料,指宋慧喬在拍攝韓劇《男朋友》時,和男主角朴寶劍假戲真做,但此消息不僅遭到朴寶劍否認,宋仲基也出面表示「不認識這位友人」。



▼雙宋離婚震撼娛樂圈。(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另一方面,當時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宋仲基偷吃宋慧喬的閨蜜化妝師,而宋仲基甚至還以冷暴力、傷害、利用宋慧喬,並和小三共築愛巢,且這名閨蜜甚至還擔任雙宋的婚禮造型師,宋慧喬在雙重打擊下,夫妻關係才降到冰點。



▼網友爆料宋仲基熱戀金玉彬。(圖/翻攝自金玉彬IG)



然而,上述傳言都未獲證實,又有網友爆料,宋仲基與新戲《阿斯達年代記》中的32歲女演員金玉彬看對眼、陷入熱戀,由於劇組遠赴汶萊取景,在韓國境內也搭建了近1萬坪大的拍攝環境,因此有爆料指出,宋仲基拍戲時都跟金玉彬住在同一間房裡,不過,有一派網友指出,韓網根本沒有相關訊息,這消息只是空穴來風。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金玉彬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