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升級 水炮車日內路試最快下月應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水炮車除可射出催淚水劑,亦可射出有色泡沫,以識別示威者。鑑於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衝突不斷升級,且愈演愈烈,警方日內將為水炮車進行路面測試,安排負責 ...


水炮車除可射出催淚水劑,亦可射出有色泡沫,以識別示威者。


鑑於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衝突不斷升級,且愈演愈烈,警方日內將為水炮車進行路面測試,安排負責駕駛的警員「考牌」,一旦通過,最快可於下月中作戒備之用,屆時水炮車除可射出催淚水劑,亦可射出有色泡沫,識別示威者。

警方早前購入3輛配備噴水裝置、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並於去年付運到港。根據警方向立法會提交的文件顯示,水炮車每輛長8米,闊2.55米,車輛設有1個水箱和催淚溶液儲存裝置,車輛頂部配置2支噴水裝置,噴出的水柱,有不同的模式及用途,可因應行動需要,可選用噴灑或水柱模式,亦可噴灑催淚水劑,水炮車亦會安裝數碼攝錄機,以拍攝外圍情況。

警方發言人表示,就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警方已完成車內儀器測試,制訂操作指引及基本訓練,待路面測試完結,所有準備工作便會完成;由於車輛使用屬行動細節,涉及警方戰術部署,不適宜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