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偷食許志安蒲頭撐老婆 遭粉絲狂噓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許志安終於蒲頭!自稱「個人壞咗」的許志安自從被爆背妻偷食黃心穎,公開道歉後,聲言會暫停娛樂圈一切工作,徹底自我反省,而潛水兩個月,有指他蠢蠢欲動為復出 ...


許志安終於蒲頭!


自稱「個人壞咗」的許志安自從被爆背妻偷食黃心穎,公開道歉後,聲言會暫停娛樂圈一切工作,徹底自我反省,而潛水兩個月,有指他蠢蠢欲動為復出鋪路,連日來做足「好丈夫」責任陪老婆綵排,他聲稱老婆已經不再嬲,今晚是Sammi開騷,安仔剛乘保母車抵達紅館,現場有不少老婆的粉絲,見到安仔的出現忍不住起哄大叫及噓聲,着住白裇衫、黑色牛仔褲和波鞋的安仔,雖然聽到有人大叫他,但似乎不敢回應,落車後即急步行進入場館。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