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屯門大批白衣人聚集 有黑衣人自稱「跌倒」 __,修例風波,白衣人,逃犯末路,

遇襲黑衣男被2白衣男拖在地上。(互聯網)繼周日(21日)元朗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後,昨日(23日)晚上屯門有大批白衣人聚集,期間有一名24歲姓傅黑衣 ...


遇襲黑衣男被2白衣男拖在地上。(互聯網)


繼周日(21日)元朗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後,昨日(23日)晚上屯門有大批白衣人聚集,期間有一名24歲姓傅黑衣人懷疑遇襲,該黑衣人其後向警方聲稱自己跌倒,警方則強調會調查。

昨晚7時左右,大批穿白衣的男子在屯門鄉事會行政大樓對開聚集,多部警車之後也到場,據悉這批白衣人聲稱正前往大樓開會。

直到9時左右,白衣人分批離開大樓,但在距離現場約300米、位於新秀街近新墟輕鐵站的良田村外,一名黑衣男子突然遭兩名白衣男子追打並拖行。不過警員接報到場後,該黑衣男聲稱自己跌倒,腳部擦傷,但拒絕送院,並表示不會追究。然而警方表示後來留意到網上流傳相關影片,將主動作出調查,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