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人生逆轉】娶烏克蘭老婆落地生根改寫命運 住豪宅擁私人泳池家裡變「女兒國」 政治時事,

▲內地男子梅愛偲在烏克蘭娶了美女太太,成為「人生勝利組」。內地男子「梅愛偲」在烏克蘭認識了一名美女後,對方不久便嫁給其貌不揚的梅愛偲。兩年前,梅愛偲在 ...


內地男子梅愛偲在烏克蘭娶了美女太太,成為「人生勝利組」。



內地男子「梅愛偲」在烏克蘭認識了一名美女後,對方不久便嫁給其貌不揚的梅愛偲。兩年前,梅愛偲在網上分享一張太太穿著內衣搓餃子皮的照片,迅即引起網民熱議,他一夜成為網絡紅人,變成「人生勝利組」。他與太太育有一名約5歲的女兒,一家三口住豪宅,擁有私人泳池。

太太穿著內衣搓餃子皮的照片,令梅愛偲一夜爆紅。(圖片來源︰梅愛偲微博)

現年38歲的梅愛偲當年因未能在家鄉升讀大學,而到烏克蘭升學,從此改寫命運。當時28歲的他在烏克蘭認識了16歲的達莎梅,外表亮麗、身材姣好的達莎梅在18歲時嫁給梅愛偲。梅愛偲不時在微博分享太太的美照,以及他在烏克蘭的寫意生活,令一眾網民相當羨慕。

梅愛偲經常在微博分享太太的美照。(圖片來源︰梅愛偲微博)

達莎梅引證了烏克蘭美女多,有網民受梅愛偲的經歷影響,也希望娶個烏克蘭美女。梅愛偲因此動起生意頭腦,在當地開辦婚姻介紹所,安排內地男子與烏克蘭女子相親,並教烏克蘭女子中文,讓她們順利嫁到中國。

梅愛偲至今已成功為不少內地與烏克蘭男女的婚姻做媒。他最近在微博分享一家人搬入豪宅的生活,太太經常在私人泳池暢泳,不乏穿上比堅尼盡顯身材的照片。他寫道︰

泳池剛完工,老婆就帶著閨蜜們每天游泳,家裡一下成了女兒國。

梅愛偲住豪宅擁私人泳池,太太的閨蜜也來暢泳。(圖片來源︰梅愛偲微博)

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的生活,早前他帶著太太與女兒回國看看,又去了上海迪士尼樂園。

明知上海迪士尼人多,也要過來受熱挨擠,這便是青春。明知帶女兒很累,還要左手小白兔,右手魔法棒,才明白責任。

早前梅愛偲帶同太太及女兒回國探親。(圖片來源︰梅愛偲微博)

一家人回國時還去了上海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梅愛偲微博)

他享受與女兒的親子時間,表示「 每天爸爸媽媽陪著一起玩,天天都像兒童節」。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