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東莞廠長喝茶發現異味 偷裝監控竟拍下驚人一幕 __,

鍾先生發現茶出現異味。(互聯網)即使從沒發生爭執,亦不代表同事心內沒有恨意。東莞一名鍾姓製衣廠廠長近日用辦公室內的水杯喝茶時,發現有異味,便悄悄在辦公 ...


鍾先生發現茶出現異味。(互聯網)


即使從沒發生爭執,亦不代表同事心內沒有恨意。東莞一名鍾姓製衣廠廠長近日用辦公室內的水杯喝茶時,發現有異味,便悄悄在辦公室內安裝閉路電視監控,結果發現一名與他工作了24年的廖姓同事,竟在他的杯內投放不明物質。目前,警方已帶走廖男調查。

鍾先生透露,自己每天都有泡茶喝的習慣,但最近他發現茶時不時有點異味,便在茶杯上做了記號,結果發現有人動過自己的杯子。後來,鍾先生在辦公室內安裝閉路電視,結果發現廖男在自己的茶中動手腳。他坦言,自己24年來從沒與廖男口角,工作上也沒什麽交集,「看監控後都傻眼了」。

由於鍾先生感到身體狀況變差,腳上出現類似濕疹的東西,還有尿頻尿急的情況,便拿着證據去質問廖男,未料廖男竟拒絕透露自己放了什麼東西,還聲稱:「哪有天天放,就放了十次八次而已。」目前,警方已將鐘先生杯子裏殘留的茶渣帶走化驗,同時帶走廖某協助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