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祥嫂病逝】祥嫂遺願望長埋荔枝樹下 曾揚言:能摘生果食好開心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病逝】祥嫂遺願望長埋荔枝樹下曾揚言:能摘生果食好開心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已故慈善名伶新馬師曾遺孀祥嫂洪金梅, ...


  • 【祥嫂病逝】祥嫂遺願望長埋荔枝樹下 曾揚言:能摘生果食好開心
  • 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已故慈善名伶新馬師曾遺孀祥嫂洪金梅,昨日因肺癌病逝,終年73歲。與祥嫂相識半世紀的黃夏蕙,透露祥嫂遺願,指祥嫂希望能逝世後,能安葬於元朗永祥苑後花園的荔枝樹下。

祥嫂曾獨居於元朗永祥苑獨立屋,屋內擺滿不少祥哥遺物,當中包括不少祥哥的相片、擺設及傢俱等,留下不少祥哥與祥嫂的共同回憶。而永祥苑的後花園,則種滿不少果樹,除了荔枝樹外,亦有芒果樹等不同品種。當年《壹》亦曾在此與祥嫂進行訪問,祥嫂表示閒時可親手摘生果品嘗,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