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張致恒:張致恒劈腿 舊愛鍾舒漫鬧爆:停止傷害人 __,張致恒,鍾舒漫,

舊愛鍾舒漫鬧爆:「希望佢似番個男人,出嚟負番男人應該負嘅責任。」曾經不只一次被爆愛「劈腿」的張致恒(Steven)昨日宣布快結婚並承認已為人父,有指他 ...


舊愛鍾舒漫鬧爆:「希望佢似番個男人,出嚟負番男人應該負嘅責任。」


曾經不只一次被爆愛「劈腿」的張致恒(Steven)昨日宣布快結婚並承認已為人父,有指他的未婚妻是粉絲,不過Steven即刻被爆出連串「偷食」風波,有指是他現任舞台劇女友April公開控訴被騙,隨即再有多個疑是「小三」現身,她們齊聲指責Steven是「渣男」。

當年與Steven同公司兼是他的舊愛鍾舒漫,就Steven亂到七彩的感情生活,今日回覆東網:「好嬲、好失望,希望佢似番個男人出嚟負番男人應該付嘅責任,停止傷害任何人。」Steven的胞姊張詠恩則透過短訊:「不回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