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水炮車路面測試 將駛往元朗演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水炮車由青山公路新田段向元朗方向行駛。(黃雄攝)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衝突不斷,香港局勢不斷升溫。警方斥資1660萬港元購置的3輛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 ...


水炮車由青山公路新田段向元朗方向行駛。(黃雄攝)


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衝突不斷,香港局勢不斷升溫。警方斥資1660萬港元購置的3輛俗稱水炮車的「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正加強演練。

今早(30日)約9時50分,其中編號1的新型水炮車,車頭掛上「路面測試」,在粉嶺機動部隊總部操場內來回行駛,個多小時後才駛回車房。

至中午1時半,該輛水炮車駛離粉嶺機動部隊總部,由青山公路新田段向元朗方向行駛,期間有鐵馬開路,另有一部衝鋒車則緊隨其後。水炮車車身較龐大,緩緩前行。據了解,水炮車將駛到元朗新潭路演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