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白色強人》:《白色強人》劇透:唐明蘇怡復合 __,《白色強人》,

《白色強人》劇透。第十六集(07/01)仲學(姜大偉飾)正式向逸滔(郭晉安飾)提出起訴,逸滔停職,由唐明(馬國明飾)暫代明成北副院長。靄寧(張曦雯飾) ...


《白色強人》劇透。


第十六集(07/01)

仲學(姜大偉飾)正式向逸滔(郭晉安飾)提出起訴,逸滔停職,由唐明(馬國明飾)暫代明成北副院長。靄寧(張曦雯飾)不滿,向父親請辭。逸滔答應為內地富商曹洋施手術,但要他交換條件……一名傷者被貨櫃車撞傷危殆,需即時進行修補心臟撕裂手術。手術前仲學往找唐明,竟着他在競選院長前避免節外生枝,讓逸滔大做文章,唐明、洛雯(李佳芯飾)堅持維護病人權益為先。洛雯(李佳芯飾)、懷德(何廣沛飾)分別擔任手術主刀,唐明、書婷(馮盈盈飾)當副手協助,四人有驚無險完成挑戰。手術過後,洛雯身體出現異樣……

第十七集(07/02)

大批傳媒在明成北守候,曹洋不滿其手術消息外洩。逸滔於曹洋清醒下開腦,臨床決定要盡量清除腦內癌細胞,學祈為可能出現的後遺症擔憂。國棟以銘章的前途威脅他支持逸滔當院長,仲學終明白大勢已去,明成北院長遴選會議前夕,仲學向唐明、湛琛分析形勢……靄寧試探逸滔,如他當選院長,仲學與明成北的去向。洛雯鼓勵蘇怡與唐明復合,還承認喜歡唐明,蘇怡感訝異。銘章宣布逸滔自動當選明成北院長之際,唐明陣營卻推舉新的人選。

第十八集(07/03)

唐明、湛琛(蔣志光飾)在會議推舉洛雯出任明成北院長,眾人震驚,洛雯卻於此時表明無意參選。逸滔正式接任明成北院長,唐明則擔任副院長,醫改方案亦逐步明朗化。唐明的隊友於比賽途中吐血昏迷;眾人都沒有處理內臟異位的經驗,唐明於手術前加緊練習,秉光亦主動提出當副刀。靄寧陪同逸滔出席醫改方案晚會,逸滔演講期間,電機房發生意外,一名工人被重型機器壓傷,導致嚴重腦出血,要即時釋放顱內壓。靄寧決定於毫無醫療裝備下,作出搶救……

第十九集(07/04)

唐明、蘇怡復合,洛雯、靄寧戥蘇怡高興。逸滔試圖再勸服仲學幫忙,以爭取更多立法會議員支持醫改方案,惟不得要領。靄寧接受內部聆訊,會前國棟揚言要靄寧受罰。銘章在聆訊上咄咄逼人,靄寧百口莫辯。逸滔趕到,並聲稱傷者家屬已撤銷對靄寧的控訴,銘章不悅。赤柱監獄囚犯劉東企圖自殺,送往明成北搶救,逸滔、唐明隱覺不妥。未幾,劉東在羈留病房擊傷懲教人員,並挾持懷德逃走;二人在停車場糾纏,劉東突然暈倒,唐明此時趕至。

第二十集(07/05)

劉東與重傷的懲教人員均搶救無效,逸滔斥責學祈欠果斷,錯失救人的黃金機會。仲學態度軟化,國棟更有把握游說榮業轉向支持醫改方案,但榮業拒向權力低頭,且對仲學失去初衷感驚訝。唐明無意間看到洛雯的藥物,暗中着懷德查證……秉光的太太遇劫,她與賊人糾纏之際跌倒,頭部重創引致昏迷危殆;逸滔因要趕往與特首開會,手術改由學祈操刀。秉光苦苦哀求逸滔執刀,逸滔思前想後,終於改變主意。另方面,賊人疑因愧疚跳樓輕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