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鬧朱凱廸人渣兼拍枱走 何君堯遭巿民掟鞋 __,何君堯,修例風波,朱凱廸,逃犯末路,

何君堯於電台節目中拍枱離場。持續逾月的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已引起多場衝突,前日(21日)更有一批「白衫軍」在元朗持武器襲擊市民,期間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 ...


何君堯於電台節目中拍枱離場。


持續逾月的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已引起多場衝突,前日(21日)更有一批「白衫軍」在元朗持武器襲擊市民,期間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度與白衫人士握手,惹來外界批評。何今日(23日)與另一議員朱凱廸出席電台節目時就事件辯論,最終何掉咪拍枱離場,及後何離開時被十多名年輕男女圍堵,要求握手和對話,有人甚至掟鞋擊中何手臂。

何在節目上重申自己對白衫人士有否使用暴力並不知情,應交由警方調查,反指近日多次光復行動、遊行示威均演變成衝突,幾度要求朱呼籲示威者暫停有關行動。朱不允,強調節目開始時已表明不希望發生衝突,又指遊行有正當性,反問為何不可以遊行?最終何拍枱怒斥朱:「你簡直係人渣!」並掉咪離場,又稱:「你(朱)唔配做我哋嘅議員。」被旁邊工作人員反斥:「你都唔配啊!」

及後何離開時,十多名年輕男女在停車場外等候,有人要求與何握手,何便開閘到停車場外,與其中一名女子握手,同時後方有人向何掟出一隻右腳女裝白布鞋,擊中何手臂,何則稱,自己尺碼是八號半,又指若下次再掟可掟一對,而非一隻。期間群眾不斷報以噓聲,質問何知不知羞恥,擾攘數分鐘後何上車離開,群眾亦隨之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