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我愛比堅尼】港女狂節食拉筋騷靚Body 港男見老婆著比堅尼好自豪 __,港女,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夏天,一切都很美好,尤其是去沙灘暢泳。這裡,有陽光、海水,還有比堅尼。在石澳沙灘上,有很多穿上比堅尼的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夏天,一切都很美好,尤其是去沙灘暢泳。這裡,有陽光、海水,還有比堅尼。

在石澳沙灘上,有很多穿上比堅尼的女孩子。她們都認為,年輕就是本錢,要趁後生有本錢多著比堅尼,享受青春美好時刻:「難道四、五十歲皮膚嚴重皺紋,肥胖或生育後才穿嗎?沒可能吧!」泳客Katie又表示,家中有廿多套比堅尼。

女孩子愛美,可以去得很盡。她們為了穿上比堅尼,也下了很多苦心,「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她們表示平時會注重飲食,做運動及拉筋等,務求以完美的體態示人。

不過,一套比堅尼,男和女會有不同的看法。泳客Maddi坦言,男友會要求她不要穿得太暴露,或者要蓋上毛巾,遮多點身體,「他有這樣心態,但沙灘上全部人也這樣穿,唯有跟他說會小心,但之後仍然會著比堅尼,始終女人愛美。」亦有人認為這種男人欠缺大度,不要也罷。

男人,總愛看別的女孩子穿比堅尼,但卻不允許自己的伴侶這樣穿,Leon說:「確實好靚,但自己看便可,為何要讓別人看?!沙難只需要穿著較保守款式的普通泳衣,不要露太多,最好儘量連屁股也不要露。」不過,另一泳客Gary就大方得多,會鼓勵太太她多穿比堅尼,還說自己很自豪:「視乎自己,你喜歡便可,不要介意別人看法,有條件穿又何妨。」

採訪:艾馬

攝影:蔡福生



【你爆料,我課金】爆相500!爆片1000!有料爆?即Send嚟,壹齊踢爆社會黑幕!

爆料熱線:95572778

詳情:http://bit.ly/2NfDLrI

*如有任何爭議,以決定為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