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陳煒:C1:陳煒撻着「醫界郭晉安」睇樓儲妝嫁 __,郭晉安,陳煒,

打爛Dry缽譜姊弟戀!現年45歲的陳煒自2012年離婚後,單身七年,連緋聞都欠奉,Dry到爆晒燈!直至最近終於有新戀情,與細她約5歲的失婚醫生譜戀曲, ...


打爛Dry缽譜姊弟戀!


現年45歲的陳煒自2012年離婚後,單身七年,連緋聞都欠奉,Dry到爆晒燈!直至最近終於有新戀情,與細她約5歲的失婚醫生譜戀曲,兩人感情一日千里。日前,她便被拍得在超市掃紅酒牛扒,下廚冧男友!此外,她還在黃埔區物色靚樓,明顯為儲嫁妝作好準備!

藝人陳煒於2008年嫁給細她3歲的台灣富商顏志行,可惜婚姻只維持四年便告終,之後她一直單身,直至最近守了七年的「Dry缽」終於打破,與任職醫生、現年約40歲的陳國強(Dr.Aldous Chan)拍拖,男友更被網友封為「大鼻郭晉安」!

據知,陳國強與陳煒同是失婚人士,去年六月,Aldous與黃智賢等於中環合資開設醫學美容中心,開張當日,陳煒盛裝到場撐老友黃智賢,兩人亦是當天認識,黃智賢變相成為紅娘,之後,兩人感情慢慢發展,直至數月前才正式拍拖!

「啱啱先開始」

記者就新戀情致電陳煒,她回覆:「收到好多朋友嘅祝福,好多謝大家咁關心我!我同陳醫生的確係年幾前一次活動上認識,直到幾個月前,忙完自己手上嘅劇,大家先再聯絡番,真係啱啱先開始,雙方了解中,希望各界都畀啲空間我哋,多謝各位!」問到對方是否由認識當天已開始力追她?她笑說:「唔係,只係嗰日識,直至最近先開始食飯、互相了解。(佢有乜嘢吸引你呀?)唔講咁多喇,畀啲時間了解吓先。」記者致電Aldous恭喜他,他先以「Thank you」回應,之後再問他覺得陳煒有甚麼吸引之處?他則回覆:「我做緊嘢,遲吓再傾。」

雖然新戀情只是剛剛開始,但兩人已打得火熱,煮得一手好菜的陳煒早前被拍得在黃埔大型超市買食材,見她細心地逐一挑選,有紅酒又有靚牛扒,明顯是下廚整燭光晚餐氹男友!此外,日前她更做「跟得女友」,陪男友到峇里出席為期三日兩夜的醫學研討會,全程甜蜜到爆,幸福滿瀉!

大晒火辣水着

除了愛情得意,陳煒近年事業發展亦相當順暢,水頭充足,去年已睇中東九龍近二千萬樓盤,日前她再度出擊,與助手現身黃埔區幾間地產公司攞料,為「入貨」做足功課,並專攻貴價樓,看來想儲定多些嫁妝,為將來結婚做足準備!

有拖拍自然心情靚,陳煒早前到海南島商演期間,不忘穿上襯晒心情的火紅泳衣於酒店泳池曬太陽,大騷驕人身材,玲瓏浮凸不下於一眾後輩花旦,加上戀愛中的女人分外美麗,穿上泳衣的她更見嫵媚,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