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Cara G.:媽媽真偉大!Cara G.生完B Fit唔番 __,Cara G.,

CaraG.好Enjoy呢個時刻。混血女模CaraG.今年5月為老公誕下第三個女兒Noa,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照顧三個囡囡的日常,她上載一張餵母乳的相片, ...


Cara G.好Enjoy呢個時刻。


混血女模Cara G.今年5月為老公誕下第三個女兒Noa,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照顧三個囡囡的日常,她上載一張餵母乳的相片,更坦言產前的身材一去不復返:「已經2個月了,我仍然比正常體重多12公斤,我的衣服全都不合身,所以我把舊的緊身牛仔褲都送出去了。我也想恢復以前的身形,但現在生活太忙,太美好了,所以我嘗試享受它。我總是可以購買大一個Size的新衣服,但我永遠回不去陪伴Noa的時光。我非常自豪的是我的身體能夠提供我的女兒所需要的一切。」好多網民都直呼母愛真偉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