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梁詠琪:梁詠琪一家三口做DNA檢測 結果竟然係… __,梁詠琪,

梁詠琪一家三口都有做DNA檢測。藝人梁詠琪(GiGi)到尖沙咀出席DNA檢測發布會,同場有台灣男星吳建豪,她表示早前跟吳建豪、鄧紫棋到北京宣傳時,已跟 ...


梁詠琪一家三口都有做DNA檢測。


藝人梁詠琪(GiGi)到尖沙咀出席DNA檢測發布會,同場有台灣男星吳建豪,她表示早前跟吳建豪、鄧紫棋到北京宣傳時,已跟吳建豪聚過舊。她又說幾年前懷孕時已接受過DNA檢測,除檢查自己身體外,亦可檢測到腹中嬰兒健康狀況,她說:「成績感滿意,癌症及嚴重疾病數值正常之餘,更係屬低風險水平。」她更開心是結果顯示她抗壓性、耐力都很高,簡直似一名戰士,相信是娛樂圈生活令她訓練有素,令她可以從容面對種種困難及壓力。

其外籍老公與女兒都有檢測,結果發現有幾項疾病可能性,但不便詳露詳情,估計是遺傳基因所致,老公亦早已知道,覺得早點認識身體情況,可以透過飲食預防。她又指女兒的結果更顯示出她的特長,在唱歌、跳舞及語言方面好有天分。問是否叻過媽咪?她說:「望都咁望。」問女兒是否有長腿特性?她說:「呢個目測都睇到,佢依家四歲,就好似七歲大咁高,最緊要是整體都健康。」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