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首任歌唱導師】Gin Lee 親授功力予「港版羅拉」大讚小朱領悟力高 __,Gin Lee,李幸倪,

【首任歌唱導師】GinLee親授功力予「港版羅拉」大讚小朱領悟力高19分鐘前李幸倪(GinLee)即將推出國語專輯《浮世繪》,儘管正忙於籌備宣傳工作, ...


  • 【首任歌唱導師】Gin Lee 親授功力予「港版羅拉」大讚小朱領悟力高
  • 19分鐘前






李幸倪(Gin Lee)即將推出國語專輯《浮世繪》,儘管正忙於籌備宣傳工作,日前特地到廣州為小朱比賽擔任導師。有「港版羅拉」之稱的朱芊珮(小朱),被一眾網民封她為「最美搬運工」,近日小朱獲邀參加了內地一個大型歌唱節目,為了在比賽取得佳績,小朱秘密練兵,更找來唱功無庸置疑的Gin親自教授歌唱技巧 !

當Gin知道有機會當小朱的歌唱導師,Gin說:「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導師,都覺得很開心,因為學習多年的聲樂技巧終於大派用場。跟小朱相處一陣子後,發覺她有基本的音樂底子,也有不錯的領悟力。希望我的指導能夠幫小朱在音樂上有更大的進步,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問到小朱有沒有想過在比賽勝出,她回應道:「每天工作的時候,都會不經意在車上唱歌,那就是我的小型舞台吧。但說到要在大型舞台對著觀眾獻唱,始終會有點膽怯的,所以這次比賽,我想去汲取經驗見識一下。」

雖然小朱沒有太大奪冠的信心,但是有了Gin傳授功力,的確為小朱打下一支大大的強心針。小朱坦言:「我對音樂沒有甚麼特定的喜好,搖滾、情歌到R&B等全都聽,尤其鍾情於聽Gin的歌曲。因為Gin唱歌時非常有感染力,很能感動到我,所以知道這次可以從她身上偷偷師,感到非常幸運,本身沒什麼信心的我也頓時安心不少。」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