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前特首候選人染神秘病毒 退休法官胡國興患骨科疾病留醫ICU __,特首,

2017年胡國興(右)獲得180個選委的提名,報名參加當時的行政長官選舉。(資料圖片)
現年73歲、於2017年參選特首落敗的退休法官胡國興健康出現問題。據悉胡國興出現骨科疾病,並同時感染不知名病毒,病情嚴重下被安排入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治 ...


現年73歲、於2017年參選特首落敗的退休法官胡國興健康出現問題。據悉胡國興出現骨科疾病,並同時感染不知名病毒,病情嚴重下被安排入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治理,其後病情有好轉。



2017年胡國興獲得180個選委的提名,報名參加現屆的行政長官選舉,與林鄭月娥及曾俊華角逐。當時胡國興被追問健康情況時,他自言自己健康完全沒有問題,又笑言已戒煙4年,「我(以前)覺得香煙係好食嘅嘢,所以我驚就掂都冇掂過,一支都冇食過。」他說自己「有嘢做就精神」,若沒有工作就會坐着看電視打瞌睡。胡官曾擔不少公職,包括1993年至2006年擔任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2006年至2011年擔任截取通訊及監察事務專員。



胡官與太太育有兩子兩女,兩年前他宣佈參選特首時,其子胡雅烈也有站台。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