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一腳踏兩船?】張景淳暗交呂慧儀有內幕 正印菊梓喬怒刪IG關注 __,呂慧儀,張景淳,菊梓喬,

張景淳和菊梓喬曾戴情侶手錶和手機殼,現在突然取消關注對方IG,實在耐人尋味。(IG圖片)
36歲港姐出身的女星呂慧儀,與香港先生黃文迪結婚7年,男方被爆出軌在巴士上啜女,在今年3月正式宣佈離婚。回復單身4個月,呂慧儀在本月8日被《蘋果》獨家 ...


36歲港姐出身的女星呂慧儀,與香港先生黃文迪結婚7年,男方被爆出軌在巴士上啜女,在今年3月正式宣佈離婚。回復單身4個月,呂慧儀在本月8日被《蘋果》獨家踢爆戀上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檔張景淳,被目擊一同返回女方香閨,原本以為失婚的呂慧儀找到好歸宿,沒想到張景淳原來早有一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女友Hana菊梓喬,疑似一腳踏兩條船。



今日有報道指張景淳和菊梓喬已秘密交往1年多,是TVB內公開的秘密,去年曾被拍到甜蜜約會,共喝一杯飲料,睇戲後更一齊回家過夜,不過二人仍堅稱只是多年好友兼鄰居。但其實在張景淳和菊梓喬的IG不難發現秘交蛛絲馬跡,有指今年5月他們還晒過情侶手錶和情侶手機殼,報道後已極速刪掉「證據」,但翻查去年的相片,仍是發現同款手錶和手機殼,可謂百密一疏。



有指張景淳和呂慧儀被爆戲假情真後,正印女友菊梓喬大怒,取消關注張景淳IG賬號,隨後男方也取消關注菊梓喬,疑似是因男方未與菊梓喬搞清關係便劈腿呂慧儀。而過去陳展鵬和單文柔公開戀情後,胡定欣亦立即取消關注陳展鵬,事件的巧合程度,真是只有當時人才最清楚。



張景淳今日回覆傳媒時說:「完全不實的事和為產生事端的猜測不回應了。」菊梓喬的唱片公司答案相近:「唔係事實嘅嘢唔會回應。」呂慧儀則未有回覆。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張景淳和菊梓喬曾戴情侶手錶和手機殼,現在突然取消關注對方IG,實在耐人尋味。(IG圖片) 呂慧儀和張景淳被影到一齊返女方香閨。(資料圖片) 呂慧儀和張景淳被影到一齊返女方香閨。(資料圖片)
呂慧儀離婚4個月,被爆與張景淳戲假情真。(IG圖片)

呂慧儀離婚4個月,被爆與張景淳戲假情真。(IG圖片)
張景淳疑一腳踏兩船,令菊梓喬嬲爆。(IG圖片)

張景淳疑一腳踏兩船,令菊梓喬嬲爆。(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