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曾遭雪藏逾月】《東張》林泳淘採訪屯公遊行被鬧走 IG講心聲:在能力範圍內出點力 __,林泳淘,

有屯門居民及網民今日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促請政府儘快處理屯門公園噪音問題、取締不雅、行乞之犯罪活動。今日下午林泳淘以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身份到屯 ...


有屯門居民及網民今日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促請政府儘快處理屯門公園噪音問題、取締不雅、行乞之犯罪活動。



今日下午林泳淘以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主持身份到屯門採訪,林泳淘成功向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人巫堃泰採訪。不過林泳淘與攝製隊其後受到示威者指罵,有人高叫滾回大灣區,她就嘗試解釋團隊不是無綫新聞,而是《東張西望》。



林泳淘與攝製隊遇上阻撓,決定離開集會場地。其後林泳淘在IG Story講心聲,希望大家可以睇到他們的努力,她說道:「大家嘅行為我好明白,但請唔好被偏見蒙蔽別人的真心。」林泳淘又指,爭取到場採訪得來不易:「大家沒法想像我們背後的努力和興奮,我們也只是想在能力範圍內為大家出一點力。讓更多人看到香港小市民正在面對的問題不行嗎?」她又堅強地留言:「雖然失望但不灰心。」



林泳淘晚上接受傳媒訪問,她再次解釋:「其實因為現場有市民不斷話我哋係無綫新聞,咁我純粹想請講番我哋係《東張》(因為以往我哋都有做關於屯門公園嘅新聞),並沒有任何意思,亦明白新聞部同事工作的辛勞。」



早於3月31日民陣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林泳淘已在IG呼籲人上街,之後曾有指她被雪藏接近兩個月。今次《東張》到屯門採訪,網民反應兩極,有人覺得林泳淘有良心,但亦有人指摘她的努力微不足道。





林泳淘今日與《東張》團隊到屯公採訪,但被遊行人士鬧走。(圖片提供:See生活) 林泳淘今日與《東張》團隊到屯公採訪,但被遊行人士鬧走。(圖片提供:See生活)
(圖片提供:See生活)

(圖片提供:See生活)
其後林泳淘在IG表示,希望大家見到他們的努力。(IG圖片)

其後林泳淘在IG表示,希望大家見到他們的努力。(IG圖片)
林泳淘敢於表達心聲,有傳曾遭公司雪藏。(IG圖片)

林泳淘敢於表達心聲,有傳曾遭公司雪藏。(IG圖片)
有屯門居民及網民今日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謝榮耀攝

有屯門居民及網民今日發起光復屯門公園行動。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