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吳卓林:卓林IG清空老婆Andi 又搞啲乜? __,吳卓林,吳綺莉,

又咩事呢?藝人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與太太Andi之前傳離婚,5月時Andi於網上發文暗指有人長不大兼不生性,更表示想自己一個人,但之後又見卓林被拍得陪A ...


又咩事呢?


藝人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與太太Andi之前傳離婚,5月時Andi於網上發文暗指有人長不大兼不生性,更表示想自己一個人,但之後又見卓林被拍得陪Andi看醫生,有網民懷疑二人又自編自導自演,而吳綺莉被問及此時,她指不太清楚,更指很多事情不會問太多,因女兒已大個。

而「冇影」個多星期的Andi突然清空了IG所有內容,惟獨留下一條動態信息,便是她與卓林的影子合照,不過其配文就相當奇怪,她謂:「Bye bye social media,I'm on a mission.(再見社交媒體,我正在執行任務)。」而卓林亦一樣,同樣清空了所有跟Andi的動態信息,只留下二十條有關自己的內容,二人似是真的出現問題。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