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主政八和十六年】 貢獻良多 阿姐玩IG創汪阿Tag爆紅網絡|娛樂經典 __,汪明荃,阿姐,

阿姐汪明荃在92年首次獲選做八和主席,連任兩屆。在07年,她再次被選為八和主席,連任至今。以一個半途出家的人來說,固然難得;最重要是在她任內,爭取保留 ...






阿姐汪明荃在92年首次獲選做八和主席,連任兩屆。在07年,她再次被選為八和主席,連任至今。以一個半途出家的人來說,固然難得;最重要是在她任內,爭取保留新光戲院,改建油麻地戲院為粵劇新人爭取表演場地,建樹良多。

阿姐因為做人大關係,演戲事業冰封十年,但她在這十年,卻轉向粵劇方面發展。阿姐曾說:「人有好多才能,千萬不要把事情看成負面。因為那十年,可以專心演好粵劇。我唔係做大戲,又點能夠為粵劇做出貢獻。」

92年首次成為八和主席,阿姐參選時,連大佬倌新馬師都出聲:「從未試過有女人做過主席。」不過阿姐沒有反駁,因為做出成績才最重要。她連任兩屆八和主席之後,在07年再度當選,連任至今。在她任內,提升了粵劇社會地位及普及程度,為八和會館購入永久會址,爭取粵劇演出場地,連特首亦找她開會,徵詢意見。

早前西九戲曲中心落成,阿姐在開台儀式致辭時表示,籌建過程歷盡艱辛,所幸是最終苦盡甘來。敢言的阿姐公開質疑戲曲中心場租及租用條件苛刻,勸籲劇團租用要小心計算成本。阿姐憶述初任八和主席時,並不懂做行政,要努力學習。為人寡言的阿姐,為了八和,主動進行游說工作,勇於表達,盡力為粵劇界爭取利益。

從事演藝工作五十二年,阿姐從未離開過觀眾視線,當日穿性感舞衣唱《熱咖啡》,大班無綫哥仔伴舞,贏得不少喝彩聲。退任人大後,阿姐出山再演劇集,01年演《婚前昏後》和《我的野蠻奶奶》,更成功摘下視后寶座。

近年社交平台興起,藝人大多開設專貢或帳戶,連阿姐都不例外。阿姐開instagram帳戶,開Post ,因為未學識用系統tag,手寫tag人名在相片,一時間「汪阿Tag」網絡爆紅,人人都「汪阿Tag」,直到現在仍然有好多人玩。

說到網絡風潮,值得一提還有阿姐跟王祖藍的電視廣告。阿姐個句;「嚇死人咩,個心離一離呀!」成為經期萬能Key圖,廣泛在社交媒體流傳。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