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馬國明:《法證IV》忍着淚同台慶說Goodbye __,馬國明,

《法證IV》真係多災多難!今年四月中與人夫歌手許志安爆出偷食事件的黃心穎,至今「人間蒸發」逾80日,不單拒絕無綫要求站出來公開道歉,只在社交網發道歉聲 ...


《法證IV》真係多災多難!


今年四月中與人夫歌手許志安爆出偷食事件的黃心穎,至今「人間蒸發」逾80日,不單拒絕無綫要求站出來公開道歉,只在社交網發道歉聲明了事,其後更急急「着草」遠赴美國散心兼如期修讀演藝課程。與家人感情要好的她,為免行蹤敗露,連剛過去的父親節亦未見影。不單對圈中朋友的訊息「已讀不回」,就連社交網至今亦全冇更新。

與心穎還有多年合約的無綫實行「割席」,將所有關於她的作品全部「一刀切」!心穎主演的四部劇集中,唯一逃出生天兼可以重拍的就是由梅小青監製的《法證先鋒IV》,但可惜已無緣成為台慶劇!

日前梅小青網晒《法》劇在台灣補拍的相片,她受訪時表示已完成重拍工作,現時全力趕工做後期。據知《法》劇原定11月4日播出,問到是否趕得上進度,她說:「趕唔切,因為送檢都要三個月,依家期望明年2月播到。」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