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郭晉安:郭晉安為親子狂推Job 20日歐遊變Model __,郭晉安,

好爸爸!藝人郭晉安主演的無綫劇集《白色強人》今個星期播映結局篇,劇中滿懷心計、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安仔,現實生活中是一名慈父,由於太太歐倩怡要返夜校,他 ...


好爸爸!


藝人郭晉安主演的無綫劇集《白色強人》今個星期播映結局篇,劇中滿懷心計、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安仔,現實生活中是一名慈父,由於太太歐倩怡要返夜校,他就寧願推掉多個Job,都要抽20日的時間與兒子歐遊,更去了丹麥、荷蘭等地方,享受父子樂,安仔更充當模特兒,擺晒甫士給兒子影相,兩父子更坐在河邊,安仔更在社交網留言謂:「一條河、一堆石頭,就可以玩個多小時!」相當閒適、享受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