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獲未婚妻體諒】張致恒承認賤男惡行 向受害人道歉後悔累Kenny __,張致恒,賤男,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25日)宣佈即將與未婚妻雯雯結婚,同日又貼相宣佈為兒子天寶開了百日宴。不過,即惹來許多女友現身,指證Steven一腳踏N ...


張致恒(Steven)上周四(25日)宣佈即將與未婚妻雯雯結婚,同日又貼相宣佈為兒子天寶開了百日宴。不過,即惹來許多女友現身,指證Steven一腳踏N船、欠錢、講大話、卸膊,惡行一籮籮。及後因為醜聞,而令9月舉行的BOYZ演唱會擱置,令隊友關智斌(Kenny)紅館夢碎。

相關新聞:【活得比你好】張致恒圈中第一位女朋友 傅珮嘉晒10年前婚照組幸福家庭



Steven潛水多日,今日終於蒲頭,他在IG貼上文字圖道歉,寫道:「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負面新聞爆出後,Kenny拍片叫Steven要負責任,另外蔡卓妍(阿Sa)取消關注Steven的IG、有歌迷會宣佈不再更新明言「後會無期」、Steven擔任管理員的波鞋群組亦踢走其管理員資格,遭身邊人連環割席。

相關新聞:【戥關智斌唔抵】蔡卓妍怒跟賤男割席 取消關注張致恒IG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