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壹週刊聲明】盜用壹週刊標誌 偽造封面作假新聞 本刊誓必追究 __,M1,

【壹週刊聲明】盜用壹週刊標誌偽造封面作假新聞本刊誓必追究11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本刊發現近日有人在社交媒體及通訊軟件 ...


  • 【壹週刊聲明】盜用壹週刊標誌 偽造封面作假新聞 本刊誓必追究
  • 11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本刊發現近日有人在社交媒體及通訊軟件等平台,盜用印刷版標誌,偽造封面,以抹黑方式報道某社運人士私人生活,誤導大眾以為報道出自。本刊現正式澄清,自1990 年創刊以來,一直秉持求真的傳媒精神,從來沒有作出以上所述之失實報道。

印刷版標誌是正式註冊之商標,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盜用商標作出任何欺騙行為,皆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對這種蓄意侵權、誤導公眾的行為,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編輯部

2019年7月1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