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陳煒:陳煒被鬧小三 新歡Man爆護花:我喺度唔怕 __,小三,陳煒,

醫界郭晉安向煒哥發表Man爆宣言。現年45歲的陳煒,自與台灣富商顏志行離婚後一直單身,緋聞欠奉,直至去年邂逅約40歲、有「大鼻郭晉安」之稱的醫生陳國強 ...


醫界郭晉安向煒哥發表Man爆宣言。


現年45歲的陳煒,自與台灣富商顏志行離婚後一直單身,緋聞欠奉,直至去年邂逅約40歲、有「大鼻郭晉安」之稱的醫生陳國強(Dr.Aldous Chan),由於雙方均失婚,很快就由朋友發展成情侶,早前陳煒被發現陪男友出埠工作,令戀情曝光,及後她大方承認剛開始拍拖,希望大眾給予空間,心情大靚的她更被本報拍得物色靚樓,似乎要為準備嫁妝。

與前妻共同撫養兩女

不過公開戀情僅兩天,竟有人爆料指陳國強其實未離婚,還有兩名女兒,直斥陳煒是「小三」!本報昨日向男方求證,他即為女友發聲,否認未離婚之說,直言與陳煒開始拍拖時已回復單身:「陳煒都係聰明女,一定搞清關係先開始。」他指與前妻一年前離婚,並已辦妥手續,由於兩名女兒乃與前妻共同撫養,故雙方有見面:「前妻負責照顧,我負責經濟支援,兩個女都知我依家女朋友係陳煒。(佢哋對陳煒印象點?)冇問,但都唔會討論,驚佢哋睇到新聞有壓力。」

尷尬急步閃

問到可擔心負面報道令陳煒不開心?他又Man爆說:「唔會,因為有我喺度!(知唔知爆料者身份?)其實都唔知係衝住我、定係陳煒而嚟,佢嘅目的不明,所以唔會理咁多。」而陳煒得知男友公開發表愛的宣言,當然心花怒放,甜到漏說:「陳醫生都回應咗,我都冇嘢補充!」

有愛情滋潤的陳煒心情靚靚,前晚聯同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到尖沙咀的酒店與無綫高層樂易玲飯敍,同場還有樂易玲兩名兒子,直至晚上9時許,陳煒率先步出酒店,起初見到記者也面帶笑容,但當被追問新歡婚姻狀況時即表現尷尬,隨即急步行到座駕旁上車,未及記者問完問題便絕塵而去。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